close

主線

LV1-1.結訓武試的報到

-  接任務NPC: 丈藍

-  把人事資料交給慶牙。完成任務

 

LV1-2.戰技測試

- 接任務NPC: 慶牙

- 打豚鳴靈取得豚鳴靈毒素

- 交給慶牙。完成任務

 

LV1-3.好漢不復當年勇

- 接任務NPC: 慶牙

- 回報任務NPC: 六輪圓。完成任務

 

LV1-4. 碎夢界

- 接任務NPC : 舒琉 (位於金翔國 - 高日原石碑塔)

未命名

- 向  (蘑道國暝想平台)詢問 燕子下落 

- 進入 碎夢界(簡單)  (會先有一段動畫) 並完成通過整個地圖

PS 熊玩的時候是13LV, 但仍然雖然大量紅水, 也許是熊技術不好而已XD
而且玩的時候比較快的話最後會出現不同星級的獎勵(熊是一星而已XD)

因為熊在等MP回復, 那個等得比較慢, 所以時間花了比較多, 我覺得遊戲要多出MP水才可以QAQ

===我是等級分隔線===

LV2-1.身手的證明

- 接任務NPC: 丈藍

- 擊殺血漢坡的蠻獒

- 回報NPC: 湯荻

 

LV2-2.可憐的孩子

- 接任務NPC: 六輪圓長老

- 到蘑道隱武徑擊殺狂獒並超渡

- 回報NPC:六輪圓長老

 

LV2-3.執著的心念

- 接任務NPC: 六輪圓長老

- 帶第一考官的通行印丈藍

- 回報NPC: 丈藍

===我是等級分隔線===

LV3-1. 前往下一個地點

- 接任務NPC: 湯荻

- 帶第二考官的通行印

- 回報NPC: 芮

===我是等級分隔線===

LV4-1. 敏銳度與觀察力

- 接任務NPC: 茜

- 找出 文件書頁 並 拼裝好

- 回報NPC: 茜 

===我是等級分隔線===

LV5-1. 這是暗號

- 接任務NPC: 茜

- 殺 目鰥X3土豺狼X3

- 回報NPC: 馳

 

LV5-2. 時限考驗

- 接任務NPC:馳

- 時限內拿放在溪畔的麻布袋交回他

- 回報NPC: 馳

===我是等級分隔線===

LV6-1.案情並不單純

- 接任務NPC:慶牙

- 往東穿過金蘑古徑,到洛赫村赫丹

- 回報NPC:赫丹

 

LV6-2. 別當他是一般的老人

- 接任務NPC:馳

- 到隱麓谷賀佐師進行對決

- 回報NPC:賀佐師

 

LV6-3.我得在這兒陪陪他

- 接任務NPC: 軫

- 於金蘑古徑,蜘蛛身上拿採集蜘蛛肢節黏液(那裡有蠻蛛和鈴蛛,好像兩種都可以找到)

-回報NPC: 軫

 

LV6-4.傳說中的老兵

- 接任務NPC: 賀佐師

- 打敗賀佐師(只要打到他半血就OK)

- 回報NPC:賀佐師

===我是等級分隔線===

LV7-1.別急,路還很長

- 接任務NPC: 賀佐師

- 回報NPC:赫丹

 

LV7-2. 吃了虧,你就知道

- 接任務NPC: 軫

- 把蜘蛛肢節黏液拿給赫丹

- 回報NPC:赫丹

===我是等級分隔線===

LV8-1.這牙齒……好臭!

- 接任務NPC:勗

- 從日天蝠身上取得日天蝠牙

- 回報NPC:勗

 

LV8-2.停在那裡就好

- 接任務NPC:勗

- 將沾有毒素的尖牙拿給赫丹

- 回報NPC:赫丹

 

LV8-3.還愣在這裡幹嘛?

- 接任務NPC:赫丹

- 回報NPC:勗

 

LV8-4. 也許他不是藥師?

- 接任務NPC:赫丹

- 於洛赫村附近的紅葉草取得落葉紅

- 回報NPC:赫丹

 ===我是等級分隔線===

LV9-1. 已經是優待了

- 接任務NPC:赫丹

- 從瘴絲森林蠻蛛取得毒腺嚢

- 回報NPC:赫丹

 

LV9-2. 我不想管了

- 接任務NPC:赫丹

- 用鴆符缽具搗碎三毒混合物

- 回報NPC:勗

 ===我是等級分隔線===

LV10-1.順便跟他說

- 接任務NPC:穆南

- 回報NPC:申

 

LV10-2.我會自己調適

- 接任務NPC:勗

- 回報NPC:穆南

 

LV10-3.看起來也是毒物

- 接任務NPC:勗

-將蛛毒中和製劑塗抹在中毒的村民身上

- 回報NPC:勗

 

LV10-4.潛兵衛的召喚

- 接任務NPC: 燕子

- 回報NPC:燕子

熊語:接任務後燕子會把角色自己轉到瞑想平台, 之後就需要通過碎夢界, 也就是LV1-4的任務。

 

LV11- 任務列表來這裡:http://carmen100809.pixnet.net/blog/post/50332900

遊戲介紹:http://carmen100809.pixnet.net/blog/post/50100254

教學任務:http://carmen100809.pixnet.net/blog/post/5014512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